Couple Love

Couple Love

Pages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"改头换面"

改头换面, 将我的部落格改了改,换了换..哈哈...最近又受朋友的感染,开始写回部落格..看见朋友们有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,自己也想要一个..这叫心眼不好,哈哈..不停在想我有什么可以写呢?答案始终没出现...
真的觉得自己好不成熟,还是像以前一样,吃朋友的醋, 只不过是少话题了, 只不过对别人好, 更靠近其他人了, 只不过被排在后面了,需要难过吗?
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可信赖?知心朋友不求多,但一个也没有, 可悲啊~ 要被信赖是件很困难的事, 但偶尔相信我, 我会尽量做得最好...朋友的不信赖,让我觉得难受,虽然我知道我并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,但你却是我认识而且在一起最久的朋友,.当你对我说你不能对我说,让我觉得难过;当你对别人对我来得好,我会伤心;六七年的感情却抵不过一年的她,让我真的....我知道我给予的不多,但....请不要忽略我的感受....
有时我话不多, 没什么话题可聊, 所以尽量想话题, 可是这样好累...
我一直都跟着别人跑, 何时有人永远陪伴在我身边, 不管我是个多闷的人..我男友吗? 那么我的世界不就只有他?男性朋友靠得太近,只怕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免疫力...
好不安, 怀疑这怀疑那的, 以前我从不相信霖峰身边朋友所说的话, 但现在我犹豫了, 好讨厌这么没自信的自己, 真的好讨厌他身边的蝴蝶. 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, 我们能给天长地久的承诺吗? 我担忧, 怀疑的性格,总有一天会让他厌恶的, 我该怎么办好, 控制不了自己去胡思乱想.....
如果注定要分开,倒不如现在来个了结?
我给予不了别人关心, 我又如何要求别人给予关心呢? 我好贪心, 我知道我拥有很多东西了, 但唯一得不到心安.....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了, 无法忽视....
但感恩的是天主给予我的一切都是很好的....让自己脱离了天主, 再也找不着属于我的避难所....
祈求上主, 让我有力量及机会再靠近您...再次感受您的爱...没有您我失去了方向,祈求您带领我....啊们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