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ple Love

Couple Love

Pages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寂寞

寂寞
总让人害怕,让人觉得无助。
是我自己封闭了自己,还是那个世界渐渐离我而去?
我选择沉默,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做怎样的努力。难道我天生就长得让人讨厌的脸吗?
好想让自己消失,做个透明人, 也许我已经是了。
昨晚和朋友喝茶,好久没有一斑人聚在一起了,真的很开心。
不知道是自己多心了还是什么,总觉得我的女性朋友都很静,当我在的时候,是我太吵了吗?
所以别怪以前的我,身边总是男生,因为我不必顾虑我身边的男士是否被我忽略,是否我说话太直,是否讲错话,我是否说个不停。
累了,封闭了心, 才不被伤害。
一个这么爱热闹的我,要如何面对这寂寞。。
不知是不是我以前伤害了她,导致我们之间出现了裂痕。 我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一步。我不是没有努力。只是我的心承受不了那冷漠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sis,尽管你们之间出现了裂痕,这是能够破解的。我相信你们的友情不只这样而已的~不要责怪自己,你的努力会有成果的,只是需要耗量的时间去修补,一切都顺其自然吧!好吗?

    ReplyDelete